close

今年一過完年

就是情人節耶

本來想接情人節訂單的

無奈~

太多太多雜務纏身也不知道在瞎忙啥

所以

等到我驚覺時

呵呵

已經來不及接單了...殘念..

不過

我還是跟輕鬆畫訂了一批素胚杯

打算自己彩繪釉燒這一批杯子

初期的釉燒算實驗品

我要拿來送人

科科科

情人節禮物也可以是親手作的

因為心意大於金錢(不論是何種名義的禮物都是啦)

素胚手拉胚杯 

話說輕鬆畫的老闆娘很可愛耶

我訂貨是說好貨到付款

結果管理室通知我有貨運

我問管理員要不要收錢

跟我說不用

害我當下誤以為是另外訂的東東(這幾天訂一堆東西咩)

結果這一批貨

老闆娘真的沒給我收錢

阿我賺到了......老闆娘要送我

哈~沒有啦

我今天就趕緊打電話去問了

是老闆娘忙暈了寫錯單

還說我主動自首XD (不然會變成懸案吧)

所以我會去劃撥的

可愛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x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